老福特你又屏蔽我昵称你太没品

⚠️说在前面 不喜欢mxtx相关
什么坑都混过
别人骂你,你自己想想是不是ky了,说错话了,别人骂你是有理由的。

今天玩平安京和亲友开黑嘛,选人时候我看见有个彼岸花,虽然下面打着辅,但我以为是中路懒得改,就选萤草和走下路的管狐【也就是我亲友】走嘛,结果开局彼岸花走了下路,我在水泉里懵着,我亲友就很礼貌的说:”花花,草爹跟我走下。”他当做没看见,我在中路打了会,我亲友想我辅助他,我就随口发了句:彼岸花换路,听见没。然后一段时间后,上来就说我骂他,不会好好说话,我亲友这时候来一句:萤草是我阿妈,然后他就开始骂我老太婆,我就不开心了,我和亲友之间的称呼,和他有什么关系,再说了,彼岸花不中还往下路走,有问题,然后就吵起来了,因为我说了几句脏话,然后就给他举报了,现在禁言着呢,他骂人吧,就感觉在跟我讲道理,最多初中不能再多了,我亲友开局跟他好好说话是他自己不看,反过来说我。
我现在感觉挺对不起我们这边吸血姬的,因为和彼岸花对骂没好好玩,这里说声对不起,希望他看得见,虽然可能性不大。
@阿芙洛狄忒淳 我亲友

评论

热度(2)